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遵义桐梓县局“双着力”净化校园周边卷烟市场

2016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小飞
A+ A

  烟草在线桐梓消息  为切实加强校园周边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有效落实《烟草专卖法》“不向未成年人售烟”管理规定。近日,贵州桐梓县烟草专卖局着力于提升专卖专项整治执法力度,加大法规宣传和常态化市场监管工作,全力净化校园周边卷烟市场。

  着力于宣传引导。通过卷烟营销客户网络摸底排查,建立校园周边零售户监管体系。一是向零售户发放普法挂历、宣传专栏、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制作“严禁向未成年人售烟”等警示标牌或标语,张贴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营造良好的社会监督氛围;二是组织专卖义务宣教队,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零售户,广泛宣传“不向未成年人售烟”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公民懂法和守法意识。

  着力于专项整治。期间,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每月开展不少于2次集中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校园周边常态化市场监管,重点整治卷烟经营无证户、暗卖散支卷烟小商贩等不法行为,通过明察暗访和“12313”举报监督,形成执法与监督双效合力,坚决抵制未成年人买烟、吸烟行为,着力构建零售户自觉守法、社会共同监督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