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深化工商互动提升“营销大讲堂”活力

2016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美宏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借助营销大讲堂平台,协同浙江中烟开展营销工作的经验交流和培训,活动聚合工商双方营销人员开展“智慧碰撞”,为拓宽营销人员营销思路,提高客户服务水平,深化工商协同营销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培训交流会上,浙江中烟一线营销人员讲授了营销指数的理解和运用、圈城提升推进法、客户服务能力和微营销等营销技巧和服务理念,对扎实推进基础营销工作中取得了新成效、形成了新做法、积累了新经验给予的分享和交流;培训内容生动贴切实际工作,攀枝花市局(公司)营销人员从集团客户销售技巧、窗口市场的打造、农村市场的品牌培育,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整个培训交流过程紧凑有序,内容丰实,促进工商双方一线营销人员相互之间业务互补,共同提高了市场基础和客户服务工作的认识,达到了工商双方交流培训的目的。 

  自营销大讲堂平台创建以来,攀枝花市局(公司)通过外训老师讲课、营销内训师讲课和营销人员交流,有效提高了营销人员表达能力和展示技巧,不仅在课程设置上作了精心安排,突出营销团队分享实战经验的精品课程,而且强化了对业务人员抗压能力与实战技能的训练,激发营销人员“互通有无”的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