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四项督导推进终端建设

2016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蒙峥坪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2016年广西区局(公司)和崇左市局(公司)烟草工作会议精神,确保现代卷烟终端建设年度检查工作按进度、保质量开展,广西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从四个方面开展专项督导工作,加快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的推进步伐,确保终端建设工作各项目标全面实现。

  一、终端形象打造。此项内容主要检查终端形象提升、品牌培育、宣传促销、信息采集、消费跟踪、终端素质能力提升竞赛活动等6个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二、普通终端提升。以城区、县城、乡镇、公路沿线、大村屯以上的客户为对象,检查这些零售客户的店面形象及卷烟的规范陈列情况。

  三、市场价格维稳。此项内容主要从价格标签明码标价、明码实价、天价烟销售、大户管理、市场督导等5个方面进行考量。

  四、终端能力素质提升。主要检查营销队伍内训工作和零售户外训工作的开展情况,是否达到既定的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