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向年度目标发起冲刺

2016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曦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截止到11月底,贵州毕节卷烟销售22.3136万箱,完成年度目标的96.81%。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近日,卷烟营销中心召开营销工作调度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五举措”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目标任务梳理。全面梳理目标任务,及时查缺补漏,识别差距,及时调整策略,将剩余目标安排到具体工作日程、细化到区域线路、具体目标客户,千方百计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深入全面分析。及时对梳理出的差距进行深入分析,利用网络、“毕节营销服务”公众号等平台与实地走访相结合开展有效调研,问计于基层,找到影响目标推进的深层次原因,及时提出对策。

  突出跟踪服务。根据客户订货习惯、客户结算行为,打破惯例,按照客户实际进行跟踪服务,利用客户经理智能化平台、服务记录仪等工具,突出跟踪到户,重点解决以往服务不到位、服务效率不高等问题。

  强化沟通协调。强化与通信、银行、工业企业、信息中心、专卖、物流等单位部门的沟通协调,解决银行年度证书到期、日程调整、通信信号等问题,突出协调保障。

  及时总结提升。及时总结今年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不足,以迎接体系检查、标准化检查、年度网建检查等工作考核为契机,全面总结各项工作,挖掘工作亮点,推广先进做法,提前思考明年工作,做到未雨绸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