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渭源县局“三员”联合行动精准帮扶

2016年12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月娥
A+ A

  烟草在线渭源消息  为贯彻落实“密切客我关系、解决客户实际困难”的帮扶政策,确保亲情帮扶工作精准落实,甘肃渭源县局(营销部)秉着公开透明的原则,积极将网络建设与扶贫济困、改善民生有机结合起来,通过送货员、专管员、客户经理“三员”联合行动,对辖区困难客户进行实地走访摸底调查。

  一是成立帮扶小组,明确工作目标。帮扶小组按照是市公司规定的帮扶范围和帮扶措施进行目标细分、责任到人,并明确此次帮扶目标不再是以往为零售客户“输血”,而是着重提升零售客户的“造血”能力,通过精准帮扶,进一步帮助客户转变经营理念,充分挖掘客户潜在经营能力,积极引导客户自主创利。

  二是开展市场调研,走访摸底调查。为了准确掌握县局(营销部)辖区困难客户的真实情况,县局(营销部)动员送货员、专管员、客户经理三员联合行动,对困难零售客户进行实地走访,调查了解客户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为下一步提供针对性帮扶服务奠定了基础。

  三是制定具体措施,精准落实帮扶。县局(营销部)根据困难客户的实际情况,为亲情帮扶客户制定了硬件设施提升、硬件设施维护、圆梦助学行动、突发事件救助等个性化帮扶措施,切实帮助客户解决实际困难,精准落实帮扶行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