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汇聚青年力量为共享品牌宣传造势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清荣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扩大宣传面,拉动终端消费,增大消费者接触面,近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以“经典回归·情怀依旧”为主题,深入开展共享品牌宣传造势活动。全市系统青年后备人才共计15人参与活动。

  活动通过设点宣传和品吸扫码宣传的形式,深入市中心消费者聚集地,一方面是向消费者深入细致介绍“云烟(小熊猫)、红塔山(恭贺新禧)”防伪鉴真活动流程,凡购买其品牌的消费者,通过扫描烟盒二维码、输入盒内验证码,鉴定烟品真伪,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对新品的认知度和认可度。另一方面配合客户经理,让消费者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客户经理工牌上的二维码,完成线上消费者信息收集工作;选择品吸的卷烟产品,填写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填写验证码并提交,最后向消费者派发品吸烟,以点带面扩大共享品牌宣传声势,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计覆盖宣传消费者300余人次,其中有50余人扫描二维码工牌,完成消费者信息收集工作。近期,攀枝花市局(公司)还将继续在不同的消费者聚集地,开展主题品吸、零售终端派吸等新品宣传造势活动,持续促进共享品牌宣传“添砖加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