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鹰潭开展“使命·责任·担当”学习讨论活动

2016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史如莹
A+ A

  烟草在线鹰潭消息  近日,江西鹰潭市局(公司)印发了《“使命·责任·担当”学习讨论活动方案》,部署在全市系统“两学一做”活动中开展“使命·责任·担当”专题学习讨论。

  方案要求,要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市系统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发愤图强、奋发有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市系统改革发展积极作贡献。

  学习讨论活动自11月开始,主要分为安排部署、专题讨论、集中调研、汇报总结四个环节。以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部门会议讨论和网上讨论方式进行,全员参与,并与“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融合,到2017年3月底结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