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扎实做好当前卷烟销售工作

2016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婧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近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围绕全年卷烟销售任务目标,进一步夯实市场基础工作,扎实做好当前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优化客户服务。准确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做好专销信息的传递和反馈工作,充分了解客户需求,有针对性的指导客户订货备货,不断提高客户盈利水平。

  二是加强品牌培育。深入开展重点品牌的规划和培育,注重开拓农村市场民俗活动消费的潜力,做好省产常规品牌市场份额的维护,以“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活动开展为抓手,着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三是强化规范经营。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局、省市局关于内部监管和规范经营相关文件规定,进一步增强营销人员自律意识,坚决抵制一切违规经营行为,确保在规范的基础上做好卷烟销售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