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南华县局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成果验收评审工作

2016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胥勋琳
A+ A

  烟草在线南华消息  为充分发挥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局(分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落实“精益管理降本增效是内功”基本定位,11月16日,南华县公司组织开展QC小组活动验收汇报活动,公司班子成员、各QC活动小组成员参与汇报评审活动。

  评审当天,南华县局(分公司)4个QC活动小组分别汇报成果,火之舞QC小组,从改进编烟工艺,降低烘烤成本汇报课题;雨露阳光QC小组,从再造烟站仓管流程,提高烟叶等级纯度汇报课题;情暖千家QC小组,从实时采集库存信息,精准预测市场需求,提高零售户获利能力汇报课题;“绿色能量”QC小组从利用喷灌技术,降低人工成本,提高烟叶质量和种烟效率汇报课题。公司主要负责人、课题评审组对各QC小组汇报课题查找问题,提出建议。本次QC小组活动评审的开展,使各个小组认识到课题汇报的弊端,为下一步完善数据、材料提供了保证。同时,各小组成果也得到了评审委员的一致认可,虽然材料任有欠缺,但4个课题具有一定的应用和推广价值,各个环节做到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用数据“说话”,以及所用数据真实、有效。

  QC小组活动是精益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降本增效、全员创新的有力抓手。通过开展本次发表评审,不仅对前期开展的QC课题进行了总结,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QC小组活动的理解,同时,锻炼队伍,培养人才,为QC小组活动全面深入推进和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