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深入基层督导推进年末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有关领导带队先后到衢州、金华、绍兴地区开展2016年年末卷烟市场监管工作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衢州、金华、绍兴市局关于专卖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全省年末市场监管工作推进会精神情况,并先后深入常山窑上卡口,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高速交警,双方就加强卡口稽查、深化协作机制进行了交流;走访铁路金华货运中心义乌营业部,了解“义新欧”中欧班列货物运输情况和铁路货运部门监管做法和经验,并到江东货运市场实地查看义乌货运物流情况;走访了诸暨市局基层专卖管理所。

  督导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咬定目标不放松。要高度重视宣传教育,统一思想,上下同心,做到市县联动、县县联动、所所联动,全力净化市场,保持经济运行平稳。二是监管市场不放松。要注重对市场状况真实性的评估,针对新形势创新工作方法,在大户监管、互联网监管、物流监管等领域寻求突破。要紧盯违法大户,坚持问题导向,借鉴科学方法,通过约谈等机制,加强宣传教育。要进一步加强真烟非法流通监管,既要堵死流入,也要防范流出。三是打假破网不放松。要充分调动各县局积极性,梳理排摸,深挖案源,结合情报网络建设对案件进行溯源扩线,探索利用大数据分析等新型技术,力争打假破网取得新突破。四是防控风险不放松。要加强执法风险防范警示教育,绷紧防控安全弦,依法行政、依法经营、依法管理,落实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法治烟草。

  浙江省局专卖处、法规处负责人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