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局拉紧“三条线”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

2016年11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刘婕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拉紧“三条线”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

  一是拉紧“监管线”。对信息系统密码设置、外包运维服务人员系统使用情况进行实时管控,重点加大对非涉密终端计算、涉密计算、涉密存储介质的监管力度,确保无人为原因造成信息外泄情况发生。

  二是拉紧“维护线”。要求后台管理人员实时跟踪各类系统运行情况,分析运行数据,重点对各类业务系统的防病毒、防攻击、防篡改、防瘫痪、防泄密措施及有效性进行分析,为重要数据的传输、储存路径建立多重防护体系,降低偶然的或者恶意的原因而遭到破坏、更改、泄露的可能性。

  三是拉紧“应急线”。建立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组建应急技术支撑队伍,制定灾难备份措施,定期开展应急演练,一但系统受到恶意入侵或破坏,能及时开展应急救助,抵御恶意攻击,保证信息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