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鹰潭市局普法宣传大篷车开进基层农村

2016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建英、万威亮
A+ A

  烟草在线鹰潭消息  为积极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日前,江西省鹰潭市局分管领导带领法规、专卖人员组成普法宣传队,将普法宣传大篷车开进基层农村,宣传烟草专卖制度及法律法规。

  此次大篷车共装载法律法规知识读本100余册、宣传手册及宣传单400余份、宣传横幅4条,途径贵溪、余江的2个乡镇、4个自然村。每到一处,市局普法宣传队都向农村零售户、消费者发放普法书籍及宣传资料,向当地群众讲解法律法规知识、打假打私政策、真假卷烟鉴别技巧及法律维权救济方法,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下一步,鹰潭市局将按照“七五”普法工作有关要求,定期或不定期开出普法宣传大篷车,大力宣传烟草专卖制度,树立行业公正文明执法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