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资溪县局多措并举打好年末攻坚战

2016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万剑锋
A+ A

  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年关将近,近日,江西资溪县局采取“四项措施”全力打好年末各项任务攻坚战。

  一是提振士气,作风状态宜“紧”不宜“松”。为防止一些干部职思想上出现松懈、麻痹现象,该局及时召开年末攻坚会,引领职工保持高昂斗志和饱满热情,一鼓作气,奋战到底。

  二是统筹安排,工作落实要“兼”更要“顾”。临近年终,各类检查、考评活动接踵而至,为统筹安排、兼顾各方,该局突出轻重缓急,科学合理筹划布置营销、烟叶、市场监管三项重点工作的年底收官任务。

  三是算好“任务账”,任务攻坚赶“前”不赶“后”。对照年初确定的量化目标任务,该局本着赶前不赶后的原则,开足马力,奋力赶抢,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做最后冲刺。

  四是勤思善谋,总结谋划宜“细”不宜“戏”。资溪县局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2016年的各项工作全面细致地做好总结分析,避免例行公事、敷衍应付,为筹划准备2017年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