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罗源县局深入革命老区村开展精准扶贫

2016年11月07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林小晗
A+ A

罗源县局党员与洪洋乡洋中村干部进行座谈。

送上慰问品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1月3日,福建省罗源县局党员志愿者一行人深入县洪洋乡革命老区洋中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县局党员首先来到村部同洪洋乡乡镇干部和洋中村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当地情况介绍,了解到当地为革命老区,现以采石业为主,但现在大多数人外出打工,村内仅剩百余人,多为老人,个别村民生活状况艰难,县局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将响应中央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精神,采用重点帮扶、结对共建等形式,加大帮扶力度。此外,县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还与5户贫困户结对子,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到他们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帮扶金和慰问品。县局党员干部还同村民亲切交谈、互留联系方式,为下一步帮扶工作打下基础。

  经过实地调查了解,部分贫困户还存在危房、就医和缺技术等实际困难,且洋中村新修道路由于资金问题还有路灯未建,村民晚上外出回家存在危险,下一步县局也将结合实际情况精准行动,尽己所能帮助村民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