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局巡视组入驻攀枝花巡视“回头看”工作

2016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宇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省局(公司)第三巡视组入驻攀枝花烟草,组织召开了巡视见面会和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对攀枝花烟草的巡视“回头看”工作。

  会上,巡视组对这次巡视“回头看”工作的目的进行了介绍,主要是对上次巡视提出的问题,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对发现的新问题进行再查、再改。巡视组强调,省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巡视工作,为确保有效完成各项任务,攀枝花市局(公司)要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姿态配合各项工作,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攀枝花市局(公司)主要领导向巡视组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性发言,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全力配合好、支持好巡视“回头看”工作,做到接受巡视监督与加快推进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珍惜和把握好巡视监督的重要机会,充分利用巡视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为攀枝花烟草持续稳健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