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信州分公司精准营销促进卷烟销售

2016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谌武生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近日,江西上饶信州分公司运用精准工作法,助推卷烟销售。

  一是精确采集市场信息。认真组织开展市场调研,精确采集市场信息和卷烟零售户需求,分析市场需求变化,为合理制订营销策略提供准确信息支撑。

  二是精准配备投放货源。根据市场需求,分阶段采用梯次增减的办法,及时调整货源投放策略,尽力满足市场需求,努力保持良好的市场状态。

  三是精细现场指导客户。高度重视和关注卷烟零售客户的经营状态,加大客户拜访频次,指导客户加强对自己所处商圈的分析,详实做好卷烟购销存的分析,提升客户经营水平。

  四是精心谋划新品培育。加大卷烟品牌宣传力度,丰富品牌宣传方式,在满足多样化卷烟消费需求的同时,采用“引导式”营销手段,提升新品培育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