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局加强专销结合严防卷烟非法流通

2016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祎
A+ A

  烟草在线武威消息  近日,甘肃省武威市局按照《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真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专销结合,发挥整体合力,切实将卷烟非法流通治理作为市场监管重点,突出维护市场经营秩序的保驾护航作用,有效遏制卷烟非法流通行为。

  一是营销部门突出自律管理。通过商定总量管理、货源供应宣传、卷烟经营指导等措施,切实处理好卷烟销量、市场价格、客户库存之间的关系,做到卷烟销量稳定,社会库存合理,市场状态到位,从源头上遏制卷烟非法流通。

  二是专卖部门加大监管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卷烟非法外流数量较大、频次较多客户的管控,强化对无证经营、串码串货、低价销售行为、以及周边毗邻区域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好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三是内管部门主动作为,认真履责。通过非法流通案件分析,加强电话回访和实地监管力度,全面了解市场动态,掌握品牌流动情况,明确监管方向和重点,加强异常情形排查,强化与专卖、营销部门的沟通反馈,有效加强非法流通风险源头防范。

  四是配送部门发挥收集信息职能。送货员及时对客户经营状况、卷烟流向、价格执行方面的不规范倾向异常情形及时反馈,做到共同防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