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部署近期专卖工作

2016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筱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10月19日,江西南昌市局召开专销联席会议,就如何提高市场控制力,规范价格管理,加强大户管理及应对舆情进行了讨论,余文华副局长对当前专卖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制定辖区整顿公开摆卖现象工作方案。工作方案需对市场现状进行分析并拿出具体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应对措施,重点推进对公开摆卖假、私、非烟的监管工作,提升市场净化水平。

  二是开展辖区内经营场所违规涉烟广告清理工作。制定违规涉烟广告清理方案,对辖区内非法投放涉烟广告的情况统计摸底,每周上报违规涉烟广告信息清理进度,及时总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或者好的做法。市局专卖科对违规涉烟广告清理情况进行抽查核实,并纳入对县区局的专卖考核。

  三是坚持落实专卖管理干部带班执法工作,通过利用微信工作群的小视频、照片、定位等功能实现专卖管理干部带班执法的动态反馈。通过带班执法及时了解经营户思想动态,为经营户排忧解难。

  四是梳理一线人员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工作流程。组织专卖人员学习文明用语和执法规范,并通过执法记录仪视频对文明执法、依法行政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