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召开烟草、公安涉烟刑事案件分析会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建斌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近日,广西崇左凭祥市局联合市公安局召开涉烟刑事案件分析会,探讨涉烟刑事案件存在的症结,拟定烟草、公安刑事案件联合调查工作方案,严厉打击辖区涉烟刑事犯罪。

  会上,市公安局陈宁副局长对近几年打击涉烟犯罪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说,今年以来,随着烟草、公安两部门合作的深入,打击涉烟犯罪有了明显成效,先后破获“1.10”“1.13”“7.20”“9.16”等重大涉烟案件,抓获嫌疑人7名,逮捕6人,判刑3人。涉烟案件改变以往单一的调查模式,启动烟草、公安、海关、边防联合调查模式,实现从案发现场到刑事司法的无缝链接,确保案件能在第一时间进行审理,深挖涉烟线索,及时控制嫌疑人,联合打击能力不断加强。但他同样指出,边境走私、涉假现象依然存在,部门之间协同作战能力依然薄弱,打击涉烟犯罪任重而道远。他提出,下一步应该加大扩大联席会议宽度和深度,将海关、边防执法力量注入到边境打假打私队伍中,强化边境管理,共同打击涉烟犯罪。

  最后,与会人员探讨了目前打击涉烟犯罪所遇到的问题难点,深入的分析了当前打击涉烟犯罪的形式,双方代表均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联合打击力度,捍卫南疆国门荣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