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秦皇岛海港区开展烟草广告整治行动

2016年10月20日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高驰、郭琪
A+ A

  烟草在线据河北共产党员网报道  根据《秦皇岛市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实施方案》中城区无任何形式烟草广告的要求,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开展了烟草广告整治行动,对海港区内的烟草广告进行了全面排查。

  据了解,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加强烟草广告监管的通知》,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分工管理,责任到人,层层加以落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和市局文件精神,明确烟草广告整治对象为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期刊等媒介及在户外、楼宇内及各类公共场所发布的烟草广告,其中以户外形式烟草广告作为清理重点。该局先后出动162人次,56车次,检查市场主体410户,检查过程中并未发现任何形式的烟草广告,清理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