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局领导到横峰县走访调研

2016年10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玲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近日,江西上饶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岑俭到横峰县走访调研卷烟零售市场,市局办公室、专卖科、营销中心相关人员一同走访调研。 

  岑俭一行实地走访了横峰县葛源镇零售客户,与零售客户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零售客户的“金圣”品牌培育、卷烟价格、社会库存等情况,深入了解近期城乡卷烟销售市场动态、社会需求等状态,认真听取了零售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岑俭肯定了横峰县局小县大局意识强,工作状态好,主要经营指标排位靠前,分析了当前上饶烟草面临的形势,对今年四季度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营销方面做好基础工作,优化服务,积极做好调剂工作,密切客我关系;二是要在专卖方面做好“四抓”,抓源头、抓现货、抓现场、抓假烟,做到抓一个、办一个、奖一个;三是要在队伍建设方面提振信心,履行好“三拼”(与时间拼效率、与市场拼智慧、与岗位拼责任)精神,确保今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