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全南县局多措并举开展精细走访

2016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永旺
A+ A

  烟草在线全南消息  为抓好“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主题营销活动,近日,江西赣州全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精细走访服务活动。

  精准走访。采取白加黑、五加二,充分利用节假日、晚间销售高峰进行走访,合理、灵活、机动地调整走访时间。根据不同走访内容,采取自行走访、两两走访、三人共同走访相结合,精准发力,提高走访效果。

  优化服务。采取全员挂点挂户,每人各辖一片,细化品牌宣传培育、零售终端建设、客户服务管理具体措施。按照不同区域、不同类别、制定出相对应的服务规范,针对不同客户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以亲情服务、细节服务、贴心服务来提升客户满意度。

  提升水平。奖惩结合,严格工作质量过程考核并予排名通报,增强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营销岗位活力。加强营销人员理论、技能培训以及服务意识引导,提升一线营销队伍服务客户的工作水平,让他们成为营销的“传播者”、客户的“贴心人”、政策的“宣传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