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局出台法治宣传教育“七五”规划

2016年09月29日 来源:山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在征集各市局意见的基础上,出台了《山西烟草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从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对象和要求、工作举措等方面对全省系统“七五”期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山西烟草“七五”普法工作正式启动。

  《规划》突出了“三个强调”:一是强调把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作为全省系统普法的关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强调狠抓专卖执法人员、经营管理人员学法守法用法,严把岗前培训和资格准入关,落实行政处罚事中合法性审查、案卷评查工作和重大执法行为法制审核制度。三是强调公众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烟农、零售户及消费者的守法意识和维权能力,引导社会公众理性认识专卖制度。

  为确保普法规划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山西省局成立了全省系统“七五”普法领导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和目标管理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