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强化汛期客户指导确保零损失

2016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避免零售客户卷烟存储受连日来的强降雨影响,9月16日以来,四川盐边县局强化客户指导,积极应对客户卷烟库存管理风险。通过全体营销人员努力,目前辖区内未出现卷烟受潮、霉变等情况,零售客户库存卷烟得以安全储存。

  一是及时了解受灾情况。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向受灾区域零售客户了解是否出现卷烟受潮等损失情况,并通过QQ、微信等通讯方式向客户发送卷烟防护措施、天气预报等讯息。

  二是逐户到店指导。客户经理逐户到店对零售户卷烟存放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指导。针对存放不当之处,指导客户将卷烟放在相对较高的货架(离地10公分以上)上和阴凉、干燥、通风的地方,并提醒零售户注意周边环境变化,确保人、财、物的安全。

  三是加强客户回访。及时加强电话回访,了解客户卷烟存储现状,指导客户在保证正常经营的前提下,保持卷烟科学、合理库存量,并坚持“先进先出”原则,将先购进的卷烟先出售,以降低霉变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