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局开展“秋冬会战”专项行动

2016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玉芳、朱峰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为进一步争取向专卖要市场、要销量,近期,江西赣州市烟草专卖局全面打响“秋冬会战”卷烟打私打假专项行动。

  一是周密部署。成立“秋冬会战”卷烟打私打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负责协调调度,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及时总结和部署。

  二是明确重点。加强对物流货运企业的监管力度,全面查处通过各种方式邮寄假烟的违法行为,有效切断假烟非法运输渠道,全力抓捕主犯,力争摧毁一批非法运输链条。组织人员定期进行网上排查,拓宽情报来源,紧紧抓住运输、分销两个关键环节,严厉打击利用微信、QQ等自媒体进行网上售烟行为,力争在互联网涉烟案件上取得新突破。

  三加强协作。加强与治安、技侦、网监和工商、邮政、交通等部门的日常沟通协调,将卷烟打私打假工作由部门行为上升为政府行为。广泛收集各种违规信息,增强案件经营意识,从细微线索中“抽丝剥茧”,在侦办小窝点、小网络案件上扩大战果,最大限度提高打击力度。

  四是强化考核。细化目标任务,及时通报卷烟打私打假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定期召开通报会,指出不足与差距,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对完成任务情况考核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