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许昌县局召开烟草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

2016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喜歌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规范烟草制品零售行为,维护良好卷烟市场秩序,9月6日,河南许昌县烟草专卖局成功组织召开了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

  听证会首先听取了《许昌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草案)》介绍,就相关内容广泛征求了与会各方代表意见建议,并对与会各方代表提出的如何办理卷烟零售许可证、中小学校附近零售店的设置、对违规销售卷烟零售户的处理等问题进行解答。最后,与会代表按照按照法定程序,对该《规定》进行了表决,公证员对表决结果进行了公正。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许昌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法律依据充分,规划布局科学合理,进一步明确了卷烟制品零售许可证的办理标准,降低了准入门槛、简化办事程序,对维护广大烟草制品经营户、消费者和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促进许昌县烟草市场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辖区卷烟批发企业、卷烟零售户、消费者、未取得卷烟零售许可证资格等利害关系人代表和县人大、政协、法制办、工商局、消协及市烟草局等8家特邀单位代表,共53人参加了听证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