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开展卷烟产品宣传促销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6年09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辛户茜
A+ A

  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系统卷烟产品宣传促销专项治理工作,纠正突出问题,排查廉洁风险点,江西宜春烟草于近日开展卷烟产品宣传促销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明确目标。严格按照《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卷烟产品宣传促销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赣烟办综〔2016〕123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全市系统卷烟生产经营行为,整改卷烟产品宣传促销管理领域存在的腐败问题,加强卷烟产品宣传促销管理,防范系统性廉洁风险。

  二是科学安排。由营销中心牵头成立专项治理工作组,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采用“全面覆盖,突出重点”的方法,深入查找带有普遍性的共性问题和宣传促销品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三是有序推进。对照整改方案,结合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分类制订整改措施、整改时间,落实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一项一项解决,一件一件整改,直至问题成功解决销号。认真总结自查自纠、验收整改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制订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做到找问题不留死角,抓整改不留退路,全面治理卷烟产品宣传促销领域存在的腐败问题。

  四是完善监管。针对问题防范健全相关制度,细化违反相关制度规定的惩处措施,做到既保证整改过的问题不出现反弹,又实现苗头性趋势性问题得到防范和杜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