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多措并举精准助力扶贫点脱贫致富

2016年09月05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杨金坤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从2015年9月至今,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扎实做好挂钩扶贫点楚雄市东华镇路上村的扶贫攻坚工作。

  楚雄卷烟厂派驻新农村指导员和帮扶干部经过认真深入的调查走访和详细了解情况,结合路上村自身实际和脱贫要求,在充分酝酿广泛论证的基础上,形成了道路为先、教育先行、产业为主的扶贫攻坚精准扶贫主导思路。

  楚烟多方协调争取资金,在地方党委政府和路上村广大村民的支持下,修建了9条土石路面的村组道路,解决村民出行难、农资产品运输难等问题;扶贫先扶智,加大对路上村教育工作的帮助支持,改善路上村民族小学办学环境,先后为学校建盖食堂、厕所等基础设施,各基层党组织和团组织纷纷为学校师生捐赠了校服、电脑、书籍和文化体育用品,并对全村初中以上在读学生开展捐赠帮扶;结合路上村实际,在鼓励村民大力种植烤烟的同时,以生态猪、生态牛养殖和香橼、冬红犁等经济林果种植作为产业扶持重点,成立了生态养殖学会,购买了猪仔和牛仔送到村民家中,并及时为他们送去农药、化肥、树苗和科技书籍等急需物资,加大科技帮扶力度,助力广大村民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