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局着眼“三个推动”强化管理

2016年08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丹丹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2016年以来,福建烟草商业系统进一步安排落实精益管理做除法,结合实际,稳步推进企业管理,不断提升企业运行质量和效率。

  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各单位坚持以精益思想为统领,把精益管理作为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和决策部署,着眼“三个推动”,即推动体系文件持续整合、推动工作流程持续优化、推动对标管理持续深化,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在精益营销方面,厦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关注客户诉求,将精益理念、精益方法运用到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中,成效明显。在精益物流方面,泉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合理化提案、一点课活动为精益改善手段,有效降低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和效益。此外,在精益烟叶生产、复烤生产方面,福建省局(公司)也实现了降本增效目标。

  与此同时,随着精益管理培训不断加大,LED滚动播放、精益小组微信群、精益之歌等精益管理宣贯方式的进一步运用,福建省局(公司)系统员工精益管理意识不断增强,精益管理氛围更加浓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