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三步走”开展专卖技能鉴定考前培训

2016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小惠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近日,为积极备战9月份行业专卖管理岗位技能鉴定考试,切实提高技能鉴定通过率,甘肃省金昌市局结合年度培训计划,采取多种形式,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实施“三步走”,强化考前培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第一步自学先行。确定参考人员后,市局第一时间将技能鉴定教材、鉴定要素细目表等考试资料发放到人,并要求参考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完成第一阶段学习任务。

  第二步集中巩固。在参考人员充分自学的基础上,市局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重点针对证件管理、市场管理、案件查办、内部监管等四部分内容中实操部分展开培训,培训过程采用互动形式,提升了培训的效果。

  第三步模拟冲刺。为检验培训的效果,市局通过模拟考试的形式,让参培人员通过测试查缺补漏,找准薄弱环节,并在剩余的有限时间内重点突破,争取在考试中发挥出最好水平,力争通过考试。

  通过考前“三步走”培训,提升了专卖人员业务技能,巩固了学习培训成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参考人员顺利通过考试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