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南京市卷烟打假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卷烟打假工作

2016年08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2日,南京市卷烟打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南京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卷烟打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建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局关于全市卷烟打假工作情况的汇报,提交讨论了《关于开展利用物流快递违法寄运卷烟专项治理方案》《关于开展利用互联网违法销售卷烟专项治理方案》,并就方案的起草工作进行了说明,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孙建友肯定了全市卷烟打假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的工作,对下一阶段卷烟打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打击制售假烟等涉烟违法行为的责任感;二是进一步营造氛围,提高打击制售假烟等涉烟违法行为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三是进一步加强协作,健全联合打击制售假烟等涉烟违法行为的长效机制;四是进一步狠抓关键,提高打击制售假烟等涉烟违法行为的针对性。

  南京市卷烟打假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