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楚雄州局开展2016年烟草专卖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2016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志勇
A+ A

  烟草在线楚雄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烟草专卖执法案卷质量,持续推动烟草专卖执法行为规范,确保依法行政,防控执法风险。8月15日至19日,云南楚雄州局法规部、专卖部及抽调的各县市局案件管理员、法规员共24人组成10个评查小组对所属10个县市局2015年度已结案的1002件行政处罚案卷进行了集中评查。

  此次评查是按照《云南省楚雄州烟草专卖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烟草专卖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的通知》(楚烟局〔2016〕20号)的部署和要求,各县市局根据《云南省楚雄州烟草专卖局2016年行政处罚案卷评查量化标准》和《云南省楚雄州烟草专卖局专卖执法制度建设量化考核标准》开展了自查工作,州局又按照评查的标准和要求逐卷逐项进行复查。评查结果反映,大多数县市局办案水平、案卷质量有了新的提高,案件能做到主体合法、事实清楚、程序合法、证据充分、处罚正确。但个别县局案卷质量下降,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未及时整改。评查结束后,楚雄州局对评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整理汇总,下发评查情况通报,要求各县市局法规人员、专卖办案人员切实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责任,要结合案卷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迅速整改,同时,要求各县市局要加强有针对性的培训和考核,不断提升案件办理、卷宗制作和案卷评查能力,切实促进全州烟草专卖依法行政和执法水平的不断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