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峨眉山市局“三个一”实施行政许可便捷服务

2016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齐洁馨
A+ A

  烟草在线峨眉山消息  自国烟办综〔2015〕488号文件《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烟草专卖许可证件办理服务规范的通知》发布至今,四川峨眉山市局从“三个一”入手,着力规范行政许可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致力于为广大群众提供规范便捷的行政许可服务。 

  一个人热情受理。由证件管理员专职受理行政许可办理,要求证件管理员规范工作用语,耐心解答疑问,一次性告知办证信息并留下痕迹化记录,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相关制度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予以受理并及时办结。

  一条龙规范服务。于8月制作《峨眉山市烟草专卖行政许可办事指南》供办证群众阅览、监督,让办证流程公开化、透明化。严格受理、核查、审核、审批程序,进一步规范卷宗制作,及时准确更新电子档案,推进行政许可程序痕迹化管理,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质量和效率。

  一站式快速办结。要求自受理之日起20日内作出行政许可书面决定,及时向群众反馈办证情况,对确实不符合办证条件的及时说明原因。制证后,由中队将证件送达零售客户,后续管理中依据零售客户实际情况及时做好许可证变更、停业、歇业等手续,确保许可证的动态监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