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大余县局多举措助推“降本增效”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仁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为扎实推进以“更科学、更精准、上水平”为重点的精益管理,真正做到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提高效益,近日,江西大余县局采取了多项积极有效的工作措施助推“降本增效”。

  加强宣传。利用邮件、例会、微信和宣传栏等方式,开展广泛性宣传教育,让每位员工树立节约意识,养成“人走灯灭水断”的习惯,杜绝“长明灯”和“跑、漏、滴、冒”现象;完善制度。制定完善了《大余县局办公用水用电使用管理办法》,明确员工合理用水用电。如:〉规定大功率电器使用管理规定,控制宿舍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明确员工合理用水要求。如: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26℃,开空调期间不打开门、窗。自然光充足时不开照明灯,离开办公室及时切断电脑等办公设备电源,杜绝长时间待机现象。等等;时刻提醒。在电灯开关,电脑、空调遥控器上粘贴提示语,时刻不忘有关管理规定;强化检查。综合办对科室和宿舍实行不定期检查,一旦发现,按规定处理,以及时纠正和改正能源浪费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