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淄博市局瞄准“四个重点”促进卷烟规范经营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山东淄博市烟草专卖局瞄准层级监管、自查整改、沟通协调、数据分析“四个重点”,不断强化内管水平,全力为卷烟规范经营保驾护航。

  以层级监管为重点,压实监管责任。对区县单位开展直接核查、检查,持续加大层级监管力度,强力整治虚拟商户、客户经理利用行业IP地址套购卷烟等不规范行为,督促基层单位由“被动执行”向“主动监管”转变。

  以自查整改为重点,规范经营秩序。聚焦真烟外流案件,督导基层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整改薄弱环节,清理虚拟商户51户,将110户不具备网订条件的商户由网上订货转为电话订货,货源分配更加公平公开公正。建立真烟外流大要案内部自查机制,促进经营秩序持续好转。

  以沟通协调为重点,实现齐抓共管。建立卷烟营销部门、内管派驻办联席会议机制,针对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在第一时间共同研究解决。建立与各区县分管领导、营销部门负责人“月度谈话”制度,通过提醒谈话、诫勉谈话,从下到上凝聚规范经营合力。

  以数据分析为重点,给力营销决策。紧紧围绕“稳销量、提结构、增税利”任务指标,每月提报《卷烟经营异常线索排查情况报告》和《真烟非法流通情况》,全面分析共性问题和倾向性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真正将发展建立在严格规范基础之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