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区局注重加强市场引导 提升客户赢利水平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罗轶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针对当前卷烟市场新形势,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下发《关于提升卷烟零售客户赢利水平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进一步加强零售客户指导,引导其大力提升卷烟销售结构,进一步提升赢利水平。

  抓好中高端扩容提结构。引导零售客户理性认识高价位卷烟理性回归、低价位卷烟消费升级的两大趋势,加大对中高端卷烟的推介力度,努力实现一、二类及高三类卷烟在终端增量。

  抓好结构平移上升提结构。引导零售客户做好“低三转高三”“三转二”“高二转普一”的上位工作,以价格梯次上移提升卷烟销售结构。

  抓好品牌培育创新提结构。针对卷烟消费日趋个性化、多样化的特征,积极为品牌选择合适的客户、为客户选择合适的品牌,创新细支烟、雪茄烟等的培育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