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安溪烟草青年文明号结对帮扶孤儿(图)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沈国华、傅灿灿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大家都不容易,你们来看她还带东西来,真的太感谢了”,8月23日上午,当福建安溪烟草青年文明号集体送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时,小婉如的奶奶许阿婆眼角噙着泪花表达了感激之情。

  据了解,此次安溪烟草结对帮扶的小婉如2016年11岁,自小父母离异,未满周岁就由其奶奶照看抚养至今,目前父亲难寻踪影,母亲也改嫁不知所踪。前几年,小婉如的爷爷还在世时,靠打点零工勉强度日,而今只能依靠亲戚朋友的接济。

  在结对现场,一同前往的安溪县团委副书记蔡雅娟也带去了大米、粮油,还详细询问小婉如的兴趣爱好,表示可以介绍她去上免费的兴趣班。突然间家里来了这么多人,本就内向的小婉如一直拘谨未言半语,“这小孩胆子很小,平时也不爱说话”。

  据悉,安溪烟草积极响应共青团泉州市委的号召,投入到“号户结对·青春护航”主题实践活动,树立责任烟草的良好形象。随行的安溪烟草分管领导许文章要求青年文明号集体成员,“要跟她建立长期帮扶关系,要制定计划开展帮扶,尤其是加强心理引导,帮助她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