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区局领导深入石嘴山市局参加“我是一线营销人员”工作体验活动

2016年08月23日 来源:宁夏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魏伟
A+ A

  烟草在线据宁夏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15日到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虎治富深入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惠农区和平罗县辖区市场,参加“我是一线营销人员”工作体验活动。

  期间,虎治富与客户经理一道拜访客户、沟通订单、推介品牌、调研市场,深入体验一线营销人员日常的主要工作;直面零售客户和消费者,详细了解货源供应、市场价格、社会库存等方面情况,征询意见建议;认真听取一线营销人员反映的问题,与市局(公司)班子成员共同分析研究当前的市场形势和工作对策。

  虎治富对石嘴山市局(公司)2016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当前卷烟销售困难的情况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主动作为;班子成员要发挥好表率作用,牢固树立发展信心,充分认清地方经济发展趋势,深挖潜力、补齐短板。二是要聚焦目标,坚持咬住销量、税利两项核心指标不放松,不断增强对卷烟销售工作的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年度销量税利目标。三要规范自律,守好底线。牢固树立规范经营意识,坚持把销量和税利的稳定建立在规范经营基础上,千方百计从科学合理的宏观调控中挖掘增长潜力。四要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探索符合石嘴山烟草实际的企业管理方式,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教育、业务培训和日常管理,加强督察考核力度,发挥激励导向作用,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奉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