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局长、总经理问武到合肥市公司座谈交流

2016年08月23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鲁小伟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安徽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问武到合肥市局(公司)调研,了解当前市场总体情况,分析下半年市场走势。

  座谈会上,合肥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有关营销部门负责同志简要报告了全市系统经济运行态势、卷烟销售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主题活动开展消费者环境建设、市级营销支撑平台建设、新品培育、客户服务等有关情况。

  听取汇报后,问武肯定了市局(公司)近期卷烟营销工作。他指出,2016年以来市局(公司)各项工作扎实,市场状态较为稳定,体现了“做实、做稳、做活”的经营思路。

  针对下一步工作,问武指出,一是继续按照“做实、做稳、做活”的思路,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务实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工作积极性,切实把市场做“活”;二是努力做到“我的市场我做主”、“我的市场我判断”、“我的市场我创新”,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通过消费者环境建设、品牌培育、客户服务等措施,整合调动各方面力量,进一步打牢市场基础和工作基础,拉动、引领和创造消费,全方位、立体式地把市场经营好、控制住;三是扎实推进卷烟经营创新工作,坚持“稳变可为”的思路,积极引入现代营销理念,持续推进经营创新,有效调控市场、满足市场,切实转变营销模式、培养全员创新习惯,努力保持好状态、培育好品牌,为今后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