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公司)督导调研县级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嘉玲
A+ A

  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近日,甘肃省金昌市局(公司)到永昌县局(营销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全面了解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调研期间,市局(公司)纪检组长为县局(营销部)全体员工进行了党课辅导,召开了中层以上人员座谈会,走访了卷烟零售户,全面了解了县局(营销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县局(营销部)工作汇报后,市局(公司)纪检组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注重班子建设,领导班子要不断强化“四种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做表率、做先锋,有效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注重抓好党建工作,要深入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各项要求,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注重规范管理,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两手抓、两手硬,严格规范经营,严格行政执法,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决不触碰红线。四是注重提升工作实效,要深入领会、把握和贯彻落实市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卷烟营销、专卖管理、基础管理等方面突出重点,强化工作要求对标,强化工作任务对表,主动创新工作方法,主动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

  市局(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