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局细分特色市场深挖消费潜力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抢抓节日旺季卷烟消费高峰,深挖农村、婚庆、工地、旅游、烧烤等特色市场卷烟消费潜力,寻求扩大销量、提升结构的突破口。

  一是深挖农村市场潜力,深入实施农村市场“一村一店”建设,精选500个零售户作为本村零售终端示范店,统一终端陈列和店面装修,加大政策倾斜和扶持力度,发挥示范店消费引领作用。

  二是深挖婚庆市场潜力,调整确定1千户婚庆用烟定点户和挂靠联系人,在完善政策、简化程序、增加规格的基础上,进一步抓好调度实施和责任落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三是深挖工地市场潜力,积极开展工地数量、工人人数、来源省份、品牌喜好、零售户布点等基本情况调研,专门建立工地零售户档案,引导零售户积极备货,有针对性地增加货源供应。

  四是深挖烧烤市场潜力,适逢济南夏季烧烤餐饮消费旺季,从解决烧烤点无证经营以及周边零售户与烧烤点捆绑问题入手,规范烧烤点卷烟销售,强化经营指导,抓好精准营销。

  五是深挖旅游市场潜力,推进旅游景点吸烟点建设,开展旅游卷烟专场宣传活动,采用旅游主题卷烟包装,强化鲁产卷烟在旅游市场卷烟消费的引导作用,满足旅游市场卷烟消费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