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三个提升”提高行政许可水平

2016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笑凯、黄敬茗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日前,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着力抓好“三个提升”,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一是提升服务热情。证件办理人员规范工作用语、耐心解答疑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相关制度对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予以受理并及时办结。

  二是提升规范水平。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严格受理、核查、审核、审批程序,进一步规范卷宗制作,及时准确更新电子档案,推进行政许可程序痕迹化管理,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质量和效率。

  三是提升监督考核力度。严格按照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后续管理制度,实行行政许可层层监管、内外监督,严防违规经营、无证经营,依据零售户实际经营情况及时做好许可证变更、停业、歇业等手续,确保许可证动态监管出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