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三个责任”强化当前专卖管理工作

2016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建修、黄敬茗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近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通过强化“三个责任”,加强卷烟市场监管,切实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一是强化“打假破网”责任。提升市场异常信息提报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强化专销协同机制;完善动态物流货运、邮政快递企业档案和“三重点”监管档案,健全市场监管机制,实现重点对象监管全覆盖;严格奖惩措施,强化四所联动工作机制,提升专卖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强化“基础管理”责任。严格对照APCD工作法,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工作流程以及责任分工,规范市场检查行为,提高市场检查工作水平和效率。

  三是强化“依法行政”责任。通过细分客户类型,加大对“重点违法户”检查频次,采取错时检查、夜间巡查等多种方式,确保卷烟市场环境持续净化。

  截止6月底,该局共指导约谈重点零售户76人次,与经营大户签订《卷烟规范经营承诺书》200余份,在零售终端形成了自治、自律、自控、自管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