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龙南县局结合营销主题活动密切工商协同机制

2016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云剑、王洁
A+ A

  烟草在线龙南消息  近日,江西龙南县局(分公司)组织营销队伍到赣州烟厂进行年度观摩学习。

  一是结合当前“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的营销主题活动,深入了解金圣品牌文化、工艺流程、产品特色及理念等,更清晰地把握消费者的源头—供应商的脉络,更贴近消费者;二是为了更有利于两烟互动,强化工商协同。龙南烟草对下一步的金圣品牌促销提出两个方案:一是希望在绩效考核上激励员工;二是针对样品陈列及优化品牌布局的意见;三是密切工商关系,寻求工业更大助力,对金圣烟的市场拓展做到有的放矢。

  龙南烟草一行受到赣州烟厂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并组织了热烈而融洽的座谈,听取了龙南烟草的相关汇报,对近期龙南市场金圣品牌销售势头向好的局面表示了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一是坚定信心,确保全年金圣既定目标任务的完成,同比要有所增长;二是开拓思路,在投放策略上进行优化,拓宽品牌培育的去渠道;三是合理规划,做到日、周、月目标层层跟进,品牌布局层次分明,突出重点规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