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局安全检查组到井研检查安全工作(图)

2016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建军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8月10日,四川省局(公司)安全检查组到井研县局(分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乐山市局(公司)副调研员周志强、安保科一行陪同检查。

省局(公司)安全检查组到井研检查安全工作照片

  检查组听取了井研县局(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汇报,到机关办公场所、公务车辆车库、档案库房、出租门市、直营门市、配电房、门卫值班室查看了现场管理情况,详细查阅了安全生产管理痕迹资料。交流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井研县局(分公司)组织领导、安全教育方面成绩,指出了相关方监督管理、警示安全标识、燃气报警装置、痕迹资料方面存在的问题。

  井研县局(分公司)负责人周毅表示:井研县局(分公司)将深入落实三项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一是强化相关方管理,做到培训到位、监管到位。二是完善安全警示标识,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监督巡查工作;三是强化公务车辆管理,开展车辆定期保养和车辆出行前安全检查。下一步,用心去发现岗位安全隐患,用脑去思考落实隐患整改措施,用行动去推进岗位达标建设,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