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公司深入“水下”摸清市场行情

2016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欧阳忠、李琳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扎实开展“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活动,近日,江西省南昌市烟草公司透过市场价格走势、重点客户经营和主销品牌卷烟批零毛利率等“浮在”市场表面的主要指数,切实掌握市场实时动态,由表及里深入分析研究,探寻消费者需求变化,改成“为营销完善货源投放和制订较为科学的营销策略提供依据。

  自2016年7月份以来,南昌市公司由综合计划科牵头,组织对24条街道和12个乡镇的126户在销的“中华”、“金圣”和“芙蓉王”等16个重点品牌,走访调查市场中最低条价、市场条价、市场包价和平均库存等指数,并将变化情况向各县区分公司通报,对相关品牌投放加强引导和调整。在满足消费需要的前提下,积极进行动态调整,确保重点品牌保持良好的市场状态。

  他们根据南昌当地城乡二元化突出的特点,按照270家城区、207家农村零售客户,分别收集了主销品牌卷烟、省产主导产品“金圣”卷烟零售条均价,计算出批零毛利率,并进行环比,为科学培育省产烟品牌寻求长远解决方案。

  另外,他们根据规定,对120家零售客户商情本上客户经理走访记录进行了抽查,实地检查客户经理实际走访情况,重点检查新品上市第一次上柜销售和陈列,了解消费者反映和价格维护等情况,帮助新品迈好上市第一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