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公司召开卷烟货款结算工作座谈会

2016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汪璇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近日,江西上饶市公司召开卷烟货款结算工作座谈会,就网上结算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行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财务科通报了上半年各县卷烟货款网上结算工作开展情况,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鄱阳、德兴、弋阳分公司分别提出实际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向客户推广网上结算中出现的积极性不高、考核不到位、沟通不顺畅等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中行、工行表示将进一步配合提升卷烟货款网上结算率,对烟草、银行的客户经理进行激励;以城乡为主,增设乡镇助农取款点,加大力度做好卷烟零售客户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为实现“烟草、银行、客户”三方共赢的目标,要积极与银行方合作,促进信息共享,围绕加大宣传推广、加强客户培训、提高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卷烟货款网上结算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确定目标,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岗位;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城乡为目标开展好乡镇网上结算工作;三是协同服务,建立机制,树立换位思考、站位思考意识,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提高卷烟货款网上结算率;四是杜绝现金收款,确保资金安全。

  市公司分管领导,营销、专卖、财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分公司分管领导、中转站站长、财务报账员,以及合作银行工行、中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