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共建“美丽乡村”落实对口扶贫工作

2016年08月10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玉溪卷烟厂赴扶贫挂钩点峨山县富良棚乡美党村开展绿化美化植树活动,促进工厂做实“挂包帮、转走访”精准扶贫工作。

  此次活动是继前期支援该村创卫工作之后的第二次对口扶持工作,由玉烟物业公司绿化服务部派出专业人员携树苗前往目的地,协助工厂驻村指导员对美党村及位于咱拉黑组的“峨山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旧址”等地点开展绿化美化。活动当天,玉烟专业人员认真指导村民植树技术,并详细介绍苗木的生长特点与管护方法,完成了2119株(丛)石楠、栾树等绿化苗木的栽植任务,有力支援了扶贫点“美丽乡村”建设。

  近年来,玉烟通过驻村工作的带动,把扶贫工作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共青团员、新员工赴点开展烤烟移栽、绿化种植、儿童节慰问、入户家电维修等帮扶活动,拓展了扶贫形式,丰富了扶贫层面,强化了工厂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锻炼了青年职工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