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婺源县局做好夏季卷烟市场监管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查强华
A+ A

  烟草在线婺源消息  近日,高温席卷而来,江西婺源县局及时调整对卷烟市场的监管方法和工作重点,做好夏季卷烟市场监管。 

  一是合理调整监管时间。夏季,卷烟零售户将经营时间重点放在了早晚,对此,县局采取错时检查、早晚检查、突击检查方式,灵活主动的调整走访检查时间,保持监管高压态势。 

  二是注重宣传针对性。高温农忙时节,很多零售店由老人或小孩照看,容易给一些上门兜售的烟贩子及伺机调包的不法分子有机可乘的情况,因此,县局在进行常规的法律法规宣传外,重点宣传预防卷烟被调包及防霉防盗防骗等知识,提高零售户规范卷烟经营意识。

  三是聚焦重点监管对象。县局加强对夜市、娱乐场所、流动摊位的监管力度,同时密切协同工商、公安等执法部门开展专项联合执法检查,并突出抓好重点对象和重点品牌的监管,严防卷烟非法流通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