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市局召开2016年上半年营销工作会

2016年08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9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6年上半年营销工作会。市局(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营销中心通报了上半年营销工作总体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对下半年品牌培育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传达了国家局关于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卷烟包装标识的规定》电视电话会议要求。会议还邀请营销专家讲解了基于大数据的营销体系建设,利用大数据助力工商企业开展品牌培育、消费者营销和卷烟市场研究。

  会议强调,下半年卷烟营销工作要集中精力,着力做好“稳销量、提结构、保税利”。“稳销量”的基础是维持合理存销比,各区局(公司)根据档位、业态、商圈等因素确定不同零售客户的存销比,指导客户科学、合理购进卷烟。“提结构”主要从以下五方面着手:一是做好品牌培育,选择符合区域特点、有潜力、成长性好的品牌,努力提高覆盖率和再购率;二是工商协同集中有限资源,重点针对高结构规格卷烟开展宣传促销活动;三是对四、五类烟进行精准调控,确保总量较年初计划有所下降;四是严格执行品牌进退规则,梳理并退出一批销量占比小、成长势头不好的品牌,提高卷烟品牌集中度;五是抓紧落实定向培育品牌。稳定销量、提升结构是实现税利增长的两大重要支撑。

  营销中心、物流中心、各区局(公司)、京烟零售连锁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工业公司驻京首席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